close

屏東琉球農地貸款內容來自hexun新聞

高速口遭遇飛車搶奪 好心車主幫忙追回手機

11月15日上午,網友“江海風”在東方論壇上發帖:今天中午去外面吃飯,快回到公司時,突然連人帶車摔在地上,這時看到一輛電瓶車從我身邊開過,車上兩個年輕小夥,後座上的那個手上正拿著我的手機。被搶瞭!我立即追上去,無奈跑不過兩輪的,情急之下攔瞭一輛車,車上有三位男士。在他們的幫忙下,追上那兩個男人,副駕駛的那位男士搖下車窗,對小偷喊:“停下,把手機還回來!”兩人慌忙中把手機卸下電板,扔在地上!小偷跑路瞭。他們把我送回事發地,我不要他們送,坐副駕駛的人說,就怕搶劫的會返回來,你一個女人,還是送你回去好瞭!因為感激,特地留心瞭車牌號:浙J×××99,希望我沒記錯。感謝,感恩,謝謝你們!今天在傢人的建議下我報案瞭。昨天下午,我通過車牌號,聯系上車主林先生。林先生說,真正的車主是他女婿袁先生,因為經常出差,才把車子登記在他名下。我們聯系上袁先生,說起幫忙追小偷的事,袁先生說“哎,最遺憾的就是沒抓住小偷。”袁先生是臺州溫嶺人,他說這次是來寧波出差的。袁先生回憶說:那天中午吃完午飯,我和兩個朋友開車轉道蘇州辦事。車子剛到寧波東的口子上,準備上高速。就看到前面有輛電瓶車倒在路中央,有個女的在追一輛電瓶車,電瓶車上坐著兩個男的。我挺愛管閑事的,直接開上去,開瞭車門讓女的上車。我們後來到瞭一個橋頭追上瞭,我就搖下窗對那兩個人喊:“停下,把手機還回來!”他們估計怕瞭,把手機扔在馬路中間。我們停車幫那個女的把手機先撿起來,不然後面的車子上來就碾壞瞭。可這一停,歹徒就跑瞭。太可惜瞭。後來我們把她原路送回上車的地方,她走瞭,我們也上高速瞭。沒想到她還記下我的車牌號,找到我嶽父。這事真沒什麼好謝的,舉手之勞嘛!來源:都市快報 記者 諸蕓 陳超

新聞來源http://news.hexun.com/2012-11-16/1屏東縣還貸款48016779.html

銀行借貸比較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oskhnih9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